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我对财政预算案对DiGi的影响和看法

最近到各大的商场逛街的时候,都看到很多DiGi的代理门市都换上新面孔了
生意也都还算不错,但是却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了
相信大家平时有注意的话,都看到DiGi门市上门的客户都是年轻的一代,而且很大部分还是华裔
不久前首相也公布了2013年的财政预算案
当然,里面就有包括给与年轻一族购买智能手机的回扣

我也发现到其实身边不少有人,还有很多年轻华裔一族并不知道这项措施  
就算知道了,有部分的年轻一族也认为华裔通常都无法享有这项回扣的 
现在痛疼得问题来了,那DiGi的用户平时看到多数都是华裔的年轻一族
现在政府这项计划到底对DiGi能不能受惠? 
年轻的华裔一族对明年购买智能手机的欲望又有多强烈呢?

如果事情真的是像我预测般的话,DiGi可能无法得到很大的受惠了 
相反吸引得到有族同胞的Celcom可能受惠最大 
当然,我相信DiGi的管理层也会想办法让客户群知道这项措施,但是,成效有多大?我就不敢的去预测了 
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凭空想象而已,相信还是有办法受惠也不一定,目前还是要看管理层怎么去看待这件事
比起智能手机的回扣,我个人更有兴趣4G LTE的执照几时才发放给DiGi
之前看到访问DiGi总裁的报道,CEO说有关单位要明年的1月1号才开始发放相关执照给业者
经过之前3G的案件,有不少投资者担心政府未必会发放执照给与DiGi
但是,我相信也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不会很大,毕竟DiGi的大股东当初用股权换的3G执照的时候,应该还有谈好其他的条件,相信应该不会再为难DiGi,当然实际的情形是怎么样我也不清楚,不过,我相信这件事情的发生的可能性应该减低很多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